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魔术师: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打完马刺没有成长

2015年05月18日09: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快船在与火箭的抢七大战中以100-113不敌对手,无缘西部决赛。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说,他看错了,快船还是那支快船。

“我曾以为在一轮艰难的7场系列赛后,马刺已经教会了快船怎样赢球,但是我错了,快船还是那支快船。”魔术师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在快船3-1领先火箭之后,魔术师曾说快船已经学会了如何赢球,并且坚信他们可以夺冠。

“快船输球责任不在克里斯-保罗,他今天尽力了。”魔术师这样评价保罗。

保罗今天上场45分钟,20投9中得到26分10次助攻。

魔术师还说,快船要想进入西部决赛或者总决赛,阵容名单必须要有所改变。

快船队的巴恩斯也持同样的看法,“3-1领先然后被逆转,而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这很难。”巴恩斯说道。

“这是我们的问题,我本以为我们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得到了成长,但是显然我们没有。”

巴恩斯最后还说道:“这真的太难了,我们去年就有机会,我们今年的机会更好,但是我们没有抓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