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贺天举自曝将打NBA夏季联赛 微博内容疑似删除

2015年05月18日11: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贺天举微博截图
贺天举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8日,此前因伤离开中国男篮集训队的辽宁前锋贺天举在微博中称,自己将在七月份代表NBA鹈鹕队出战夏季联赛。

今天凌晨,贺天举在微博上发布了观看NBA西部半决赛火箭对阵快船比赛的照片,同时与粉丝在微博上评论互动。

微博中有网友问及贺天举计划在美国待多长时间,对此,贺天举回复称:“做康复治疗以及一些强化训练,7月份去拉斯维加斯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不过目前,贺天举当时所发的内容疑似已经被删除。

2014-15赛季,贺天举跟随辽宁男篮一路杀进总决赛,并频频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他一共代表辽宁男篮出战48场比赛,其中47场首发,场均出战25.2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11.6分3.4篮板和1.1助攻。

 

微博内容疑似被删除
微博内容疑似被删除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