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保罗:只是接近成功说明你不够优秀

2015年05月18日09: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只是接近成功说明你不够优秀

北京时间5月18日,凭借哈登和阿里扎的神勇发挥,以113-100取胜快船,完成1-3落后的神奇逆转。保罗打出26分10助攻仍然难求一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系列赛快船一度3-1领先,这让保罗离西决仅一步之遥。但快船脆败,再次给了保罗沉重的打击。保罗说。“里基-波比说,得不到冠军你就是失败者。(只是)接近成功说明你还不够优秀。”

对于球队输球,保罗的失望可想而知。“不,输球不能让我看到球队的成长。打进一次季后赛并不容易。”里弗斯成为史上唯一一个多次3-1领先被逆转的教练,赛后他提到了第六场输球的巨大影响。“第六场我们会考虑很久,我跟球员们会回味这场比赛很久。”里弗斯透露,和小乔丹续约将是球队夏天的头号大计。

夏天合同到期的小乔丹则说。“我在这里7年了,我很适应这里。”

全场打了43分钟,得到31分8助攻7篮板的哈登说。“放弃然后明年再来很容易,但我们没有那么做。我们之前就是一场去拼的。”

赛后的球员通道里哈登说。“这是我2012年在雷霆后第一次有机会重回总决赛,我们会继续战斗。现在还只是开始。”

火箭上一场落后19分大逆转,球队今天顶住了快船最后时刻的反扑。霍华德说。“他们逼近比分时,我们想我们不能让他们的事重演。我们保持专注,我们想赢球,我们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