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球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第94名 列亚洲第4创新低

2015年05月19日11: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亚洲俱乐部前十名

人民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5月19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位居世界第94名,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4位,近两年以来首次跌出亚洲前3名。

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沙特希拉尔、全北现代、沙特阿赫利、广州恒大、沙特纳斯尔、阿联酋艾因、伊朗塞帕罕、卡塔尔萨德、FC首尔和浦项制铁。广州恒大的积分为1593分,位列亚洲第4位,这是近两年以来广州恒大的最低亚洲排名。北京国安以1505分亚洲排名第15、世界第237位。山东鲁能以1427分排在亚洲第42,广州富力以1373分位列亚洲第74位。

世界方面,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切尔西、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阿森纳、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