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费祖造点巴塔拉救主 国安客场1-1逼平全北

2015年05月19日19: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巴塔拉在比赛中
巴塔拉在比赛中

人民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5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第13分钟,全北现代队金基熙头球破门;第85分钟,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制造点球,巴塔拉主罚命中。最终,国安客场1-1逼平对手。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26日进行。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历史上国安8次作客韩国仅取得2平6负的战绩。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全北现代双杀鲁能,国安则对阵水原三星1胜1平。

第13分钟,全北率先取得入球。河大成边路拼抢中被判定对莱昂纳多犯规;莱昂纳多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金基熙前点头球后蹭直接将皮球送入国安球门后角,1-0。

第37分钟,李同国中路拿球后分到国安禁区左侧,莱昂纳多攻门被朗征及时封堵。第42分钟,徐云龙长传策动攻势,德扬头球摆渡向全北禁区右翼,费祖拉乌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其起身再传时失误。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穿透全北防线,但于大宝禁区中路攻门打偏在了费祖拉乌身上,于大宝得球再射又打在了德扬身上。

第64分钟,河大成中路摆脱分球,可惜于大宝左路低平球传中后河大成与德扬均未能在门前接应到落点。第69分钟,全北利用反击制造威胁,埃尼尼奥接应埃杜分球突入国安禁区右翼,其小角度攻门被杨智挡出底线。

第73分钟,河大成策动国安快速反击,费祖拉乌左路内切将球塞到中路空档,河大成前插攻门瞬间被全北球员推搡,攻门未踢正部位。第79分钟,埃杜的分球又策动出全北极具威胁的反击,莱昂纳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但其进入禁区后攻门打高。

第85分钟,国安扳平比分。费祖拉乌与巴塔拉在中路形成快速配合,巴塔拉将球塞到禁区右翼,费祖拉乌向外侧拨球后被李在明伸腿绊倒,裁判判定点球。巴塔拉主罚命中,1-1。

补时第3分钟,埃杜在禁区前与赵和靖相互拉扯中倒地,裁判判给全北任意球并向赵和靖出示黄牌,埃尼尼奥攻门稍稍打高。最终双方1-1战平。

全北现代:1-权纯泰;3-金亨镒、6-崔普庆、18-威尔金森、26-李在明;4-金基熙、7-韩教元(62分钟,8-埃尼尼奥)、17-李在城(87分钟,22-李相侠)、13-郑勋、10-莱昂纳多;20-李同国(51分钟,9-埃杜)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8-朗征、13-徐云龙、4-周挺;19-于大宝(71分钟,11-宋博轩)、16-河大成、17-巴塔拉、28-张呈栋(83分钟,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90分钟,6-张晓彬)、10-德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