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哈维本周四召开发布会 正式宣布离队消息

2015年05月19日09: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夺得的西甲冠军很可能是哈维代表球队收获的最后一个西甲冠军。

根据《马卡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哈维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未来,他可能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前往卡塔尔。他的离开也将意味着巴萨一个时代的终结。

早在去年夏天,哈维就有意离开球队,但最终选择留了下来。本赛季他以良好的职业态度适应了恩里克为他安排得新角色,每次出场都能有上佳表现。

去年巴萨一无所获,对于这样一位老将来说,不带着冠军的光环离开是不公平的,而本赛季,巴萨已经收获一冠,并且还有两个冠军要争取,这对哈维来说是个很好的道别方式。

当地时间本周六将是哈维最后一次主场作战的西甲联赛,球迷将有机会向传奇道别致敬。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