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黄博文世界波 10人恒大遭点杀1-2负城南

2015年05月20日21: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恒大客场惨遭绝杀
恒大客场惨遭绝杀

人民网5月20日电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城南FC队。第22分钟城南约尔吉尼奥推射破门,第41分钟黄博文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但下半场李学鹏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城南获得点球并罚进。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城南,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27日进行。

第12分钟,恒大在对方门前连续配合,于汉超中路头球破门,但主裁认定之前在赵旭日传球时皮球已经出界,进球无效。第18分钟,布埃诺拿球后右路传中,南濬头球冲顶稍高出界。

第22分钟,城南取得进球。城南左路直传,南濬在头球争下,金斗炫中路拿球,虚摆一下随即转移到右路,无人看守的约尔吉尼奥禁区右侧射门,皮球从门将曾诚手边进门,城南1-0领先。

第4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于汉超前场右路背身得球,在郑先皓逼迫下选择回传,黄博文拿球30米外直接起脚怒射,皮球高速撞入大门右侧网窝,1-1。

易边再战,第64分钟恒大遭遇打击,李学鹏中场防守时抬脚过高踢倒布埃诺,主裁判对其出示了红牌。第83分钟,高拉特前场直传,接球的郜林转身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93分钟,金斗炫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曾诚出击拿到球。但此时哨声响起,裁判判罚点球。慢镜显示刘健拼抢中拉拽了布埃诺球衣,金斗炫主罚破门得分。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城南FC。

城南FC:29-朴俊赫;2-郭海盛、5-林蔡玟、17-朴太民、20-尹荣善;7-金喆淏、8-金斗炫、10-约尔吉尼奥(18-金圣埈 82分钟)、14-郑先皓、23-南濬在(16-黄义助 66分钟);11-里卡多-布埃诺

广州恒大: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16-黄博文、21-赵旭日;11-高拉特(4-张佳祺 91分钟)、20-于汉超(17-刘健 67分钟)、29-郜林

(责编:宋煦冬、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