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尔顿首发创造点球 如果能进球我更高兴

张巍

2015年05月20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顿:能进球我更高兴

  昨天晚上,埃尔顿再次获得了在亚冠中首发上场的机会,瑞典人拼尽全力打满了全场,而国安也凭借他创造的点球1比1取得了客场平局。但是埃尔顿还是有些不太满意:“如果能进球的话我更高兴。”

  昨天曼萨诺排出了442的阵型,埃尔顿也再次和德扬组成了双前锋,黑山人在前面吸引了足够多的防守注意力,也给埃尔顿创造了足够多的空间和机会,但是埃尔顿似乎还是没能摆脱客战浦和时打丢两个单刀的梦魇,两个好机会都被他挥霍,其中一个更是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射门,再次错失建功机会。不过在下半场他一直在不停跑动寻找机会,终于在第86分钟时创造点球,给了巴塔拉扳平比分的机会。

  “考虑到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能在客场拿到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应该还算是不错吧。”埃尔顿这样对记者说,“我创造了一个点球,但是当时我觉得自己体能上有些问题,所以我就让巴塔拉罚了。他能打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我很开心。”不过埃尔顿对于自己还是有些不太满意:“对手很强,可以说是我到中国之后遭遇的最强对手之一,但是即便如此我依然得到了进球的机会,那个射门我太专注于控制力量了,如果能进球的话我会更高兴。”埃尔顿还有弥补遗憾的机会,一周之后在工体,还是同样的对手,希望那时候埃尔顿不要错过机会。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