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不满被逐出解放者杯 博卡青年提出上诉

姬烨

2015年05月20日08: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满被逐出解放者杯 博卡青年提出上诉

  新华社电(记者 姬烨)由于不满南美洲足联将其逐出今年解放者杯的处罚,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18日正式提出上诉。

  南美洲足联一天前宣布,由于博卡青年队球迷在14日的南美解放者杯16强比赛中向河床队队员喷射胡椒水、导致比赛只进行了半场便不得不提前终结,博卡俱乐部被逐出今年的杯赛。此外,南美洲足联还决定,博卡球迷在接下来4场主场国际比赛中禁止入场,而在接下来4场客场国际比赛中也不得购票,而俱乐部还被罚款20万美元。

  博卡俱乐部官员表示,处罚是不公平的,因为球员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比赛也应该继续。俱乐部主席安杰利奇也说:“比赛的结果应该在球场上决定,否则我们就成了球场暴力的受害者。”

  据悉,博卡俱乐部已经聘请了一位巴西律师,他们将通过一切渠道争取上诉成功。

  作为阿根廷家喻户晓的两支传统强队,博卡和河床对决是该国最火爆、最疯狂的德比。此外,河床是阿根廷中产和有钱阶层的球队,高大上的纪念碑球场也位于绿意盎然的帕勒莫区,博卡的球迷多是中下阶层球迷,糖果盒球场则位于穷人居住的博卡区。河床与博卡的积怨时常被解读为阿根廷社会阶层割裂的一个例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