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西足协否认国家队商业秀潜规则

姬烨

2015年05月20日08: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足协否认国家队商业秀潜规则

  新华社电(记者 姬烨)巴西《圣保罗州报》日前披露一个可能引发巴西足坛地震的重磅消息:自从2006年以来,巴西国家队的大名单和首发阵容一直受到赞助商的操控,主教练的权利被限制。巴西足协18日虽然也承认这份合同“不是秘密”,但却极力否认“被操控”。

  报道称,巴西足协在2006年与一家名叫“ISE”(国际体育赛事)的公司签署一份合同,该合同规定ISE为巴西队每场友谊赛支付105万美元的出场费,如果巴西队没有把像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星放入首发,ISE将从105万美元的出场费中扣除50%。

  对于媒体的报道,巴西足协18日极力否认,他们表示:“巴西足协极力否认这种恶意的影射,与ISE的合同不是秘密,但是其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影响过球员的选择。巴西足协从没有拍卖过国家队,巴西队的阵容现在是、将来也会一直是由主教练决定的。”

  在开曼群岛注册的ISE是沙特公司“Dallah Albaraka”的子公司,曾卷入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贿选风波,当时该公司为哈曼贿选提供了一个有1200万美元的银行账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