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今天开打 美专家一致看衰火箭

刘艾林

2015年05月20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专家一致看衰火箭

  NBA西部决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就将打响,美国著名的“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在赛前特别组织了14位NBA专家对此展开讨论,结果所有专家一致认为,火箭没有任何击败勇士的机会。此外大多数专家都认为,东部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将会是骑士

  尽管击败了强敌快船进入西部决赛,但火箭依然被大多数人看衰,ESPN专家团的意见基本就代表了大众对于西部决赛前景的看法。14位专家都认为火箭过不了勇士这一关,且有8人相信勇士在5场比赛之内就会结束战斗,有5人觉得火箭可以赢下两场比赛,另有1人觉得勇士将在抢七中击败火箭。专家们对于东部决赛的看法略有不同,有9人认定骑士会晋级总决赛,还有5位觉得老鹰技高一筹,他们应该代表东部参加总决赛。

  不过勇士和火箭的明星球员们并不太在乎专家们的态度和意见,大家都在专心备战今天开始的西部决赛。火箭队的绝对核心哈登表示,“从我和霍华德携手以来,就曾多次谈起并肩站到总决赛舞台的那一刻,为此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无论是小牛还是快船,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就将迎来常规赛第一金州勇士队的挑战,那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必须闯过这一关,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另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即将开始的西部决赛,勇士队球员希望能够限制住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罚球。勇士大前锋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队友们都知道不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能轻易对哈登犯规,而且必须让他远离罚球线。“当哈登选择突破的时候,他总是寻求获得犯规的机会,我们要尽可能地让他离开罚球线。罚球是他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能够在罚球线上击败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在防守他的过程中尽最大努力站直身体,并且高举双手。”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