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鸟巢今上演田径挑战赛 李金哲受伤病困扰出战成疑

房亮

2015年05月20日08: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今日,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在鸟巢打响。在昨日下午举行的运动员与媒体见面会上,官方宣布美国男子百米名将加特林因伤退赛,中国跳远新星李金哲受到伤病困扰,是否出战成疑。

今年是北京继2008年奥运会后连续第3年举办世界田径挑战赛,共设17个项目。不过,原定出席发布会的美国选手加特林却因伤退赛。同时,原本计划在家门口作战的李金哲,也受到了脚伤的困扰。在日前结束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中,李金哲因伤仅获第四名。

昨日发布会上,李金哲坦言自己一开始是拒绝来参加北京挑战赛的,但为了在北京有一个好的开始,还是决定来了,“明天能不能参赛,还是要听天命,是不是能够和世锦赛男子跳远冠军门科夫一起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当然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站在跳远的跑道上。”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