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会见华侨企业家蔡冠深

2015年05月20日09: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右五)、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左五)与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左六)合影
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右五)、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左五)与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左六)合影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中国足协官网报道,5月16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北京会见了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一行人,双方就未来在足球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知名文化、教育界的华侨企业家,蔡冠深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的深切关注,以及为中国足球人才培育贡献一己之力的愿望。蔡振华对蔡冠深为足球献力的意愿表示感谢,表示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是中国足球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恰逢中国足球改革时期,中国足球协会欢迎社会各界加入到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中。双方还就管理人才培育、青少年足球人才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与交流。

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常成、青少部主任林卫国、外事部副主任罗钊、新闻办主任黄诗薇、技术部培训主管王新洛,以及新华集团董事蔡隽思、新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新华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戴一楠出席了本次会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