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媒总结瓜帅与拜仁队员关系 与四大天王关系紧张

2015年05月21日09: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本赛季,昔日六冠王拜仁慕尼黑在收获了德甲联赛冠军后,其他赛场都颗粒无收。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经常遭到媒体和球迷的指责,并且他在拜仁更衣室中的控制力也经常受到质疑。近日,德国片报》总结了瓜迪奥拉与拜仁主要球员的关系。

穆勒(紧张的关系):当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把穆勒提前换下场时,穆勒像一个马车夫一般的抱怨。穆勒在欧冠赛场6次被换下,联赛中13次,德国杯对阵多特蒙德的半决赛时也提前被换下。瓜帅并不喜欢穆勒的踢球风格。如果里贝里,罗本,蒂亚戈等人都保持健康的话,穆勒很有可能坐在板凳上。

阿隆索(关系好):效力皇马时,阿隆索作为瓜帅的对手。而当瓜迪奥拉告诉阿隆索希望他来到拜仁时,阿隆索选择了为瓜帅效力。在六号位的使用中,瓜帅喜欢阿隆索胜过小猪。阿隆索作为球队的节拍器。

博阿滕(关系好):瓜迪奥拉曾经评价博阿滕“他是一名顶级的球员。他很年轻,速度快,拿球好,左右均衡。他有着一切,性子好。每年他都会成为更加出色的球员。”

丹特(紧张的关系):在海因克斯执教时,丹特还是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瓜帅曾经公开表扬丹特“我想有1000个丹特”。但是丹特的表现并不能然瓜帅满意,丹特也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格策(紧张的关系):瓜迪奥拉本希望内马尔成为自己新的梅西,在拜仁他得到了格策。据报道,格策在内部抱怨过与瓜帅谈话太少。而瓜帅也曾表示过对于格策的不满。

拉姆(关系好):瓜帅曾说拉姆是他教过的最聪明的球员。拉姆一直维护着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称赞瓜迪奥拉是最佳主帅。在更衣室中拉姆也是为数不多的经常与瓜帅交流的非西班牙语球员。

莱万(关系好):之前有流言称瓜帅不想要莱万,但事实截然相反。开始的时候莱万对于瓜帅对自己的使用有些茫然。但莱万在瓜帅手下的出场机会很多。

诺伊尔(关系好):瓜迪奥拉喜欢诺伊尔。瓜帅听从诺伊尔的愿望,因此在杯赛中也没有轮换雷纳出场。另外诺伊尔对于瓜帅也很忠诚,并且与拉姆走得很近。

里贝里(紧张的关系):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在里贝里受伤八周之后才检查出他的脚踝有骨裂。而之前瓜迪奥拉就对此有所怀疑。里贝里也曾抱怨在自己受伤的时候,瓜迪奥拉没有与自己交谈。

罗本(关系好):两人互敬互爱。瓜帅对于罗本的态度也很清楚,会百分百地派罗本出场。

施魏因施泰格(紧张的关系):从巴塞罗那回来后,萨默尔曾与施魏因斯泰格有过长时间的交谈。小猪对于瓜迪奥拉感到失望,因为自己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瓜迪奥拉则后悔多次在小猪伤后不久就让他加入球队。以及后悔上赛季听从了小猪的建议采用双后腰对阵皇马导致惨败。两人从最初的亲密无间到现在很少一起吃饭。

蒂亚戈(关系好):作为瓜帅亲信的蒂亚戈获得了主帅的十足信任。如果瓜迪奥拉选择加盟新的球队,那么蒂亚戈会毫不犹豫地跟随。蒂亚戈的经纪人是瓜迪奥拉的兄弟Pere,他促成了蒂亚戈加盟拜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