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霍华德左膝盖拉伤 西部决赛第二场出战成疑

2015年05月2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火箭队官方透露消息,球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膝盖拉伤,有可能会缺席球队第二场西部决赛。

霍华德是在昨天火箭106-110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第一节比赛时,约什-史密斯在落地时并未站稳,撞到了魔兽的左膝盖。随后,霍华德就被换下场,而且在板凳席上没呆多久就回到了球员通道。经过大约半节时间的治疗才回到赛场,而且膝盖上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和冰袋。

霍华德表示,他确定自己会在这个系列赛中上场,但不确定明天能否上场,要等到明天才清楚。“我不会让这种情况打垮我的。”霍华德说道。

本赛季,霍华德在季后赛出战的1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6.4分13.8个篮板2.4个盖帽。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