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公布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莱昂纳德领衔第一阵容

2015年05月21日08: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刺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242分,第一选票116张)领衔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另外其他四名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的球员为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229分,第一选票107张)、灰熊后卫托尼-阿伦(207分,第一选票88张)、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187分,第一选票84张)、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170分,第一选票67张)。

莱昂纳德、格林、小乔丹都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保罗已经连续第四次入选,个人生涯是第五次入选;阿伦是第三次入选。

另外,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球员为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47张第一选票)、公牛后卫吉米-巴特勒(44张选票)、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33张第一选票)、奇才后卫约翰-沃尔(7张第一选票)、马刺前锋蒂姆-邓肯(5张第一选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