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森林狼队如愿获得“状元签”

宋翔

2015年05月21日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一个赛季输了66场球,但昨日却赢得了一次大的胜利。”美国媒体昨日在对森林狼队获得今年选秀“状元签”时这样评价。湖人队与76人队分别获得“榜眼签”与“探花签”。

昨日,NBA选秀顺位抽签仪式结束,森林狼队获得第一顺位的签位。森林狼队是联盟中成绩最差的一支,他们希望通过选秀改变队伍情况。主教练桑德斯说:“这是令人感到兴奋的一天,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签位,改变队伍的面貌。”

湖人队虽然战绩比尼克斯队与76人队稍好,但他们幸运地获得第二顺位的选秀签位。“我们一个赛季都打得很差,所以才有这个签位。”湖人队球星科比在社交工具上表达了观点。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6日在布鲁克林举行,肯塔基大学的唐斯、杜克大学的奥卡福,以及在CBA广东队效力过的后卫穆迪埃等球员,都有望进入选秀前三位。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