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JR史密斯爆发8记三分 骑士力克老鹰总分1-0

2015年05月21日11: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展开争夺,骑士队客场以97-89击败老鹰队,总比分1-0抢得先机。

骑士队在第三节取得优势,全场比赛詹姆斯贡献31分8篮板6助攻,汤普森14分10篮板,欧文依然带伤出战27分钟,贡献10分6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今天手感火热,三分球12投8中,拿下28分并抢到8个篮板球。

老鹰不但在主场先丢一局,而且球队首发前锋卡罗尔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伤势还不明确。蒂格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霍福德16分7篮板,米尔萨普13分,替补巴泽摩尔贡献10分。

开场后4分钟,科沃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12-6领先,欧文还以一记三分。在老鹰以16-9领先之后,骑士开始反击。双方差距一度只有4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08秒,骑士只靠罚球得了1分,老鹰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老鹰以26-20领先。

史密斯在第二节爆发,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三度三分命中,骑士一举以35-33超出。本节还有36.7秒时,詹姆斯突破之后上篮得手,双方战成49-49。汤普森空中接力上篮,给老鹰留下4秒。施劳德分球,巴泽莫尔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压哨球,双方战成51-51。

詹姆斯第三节开场因右脚抽筋,短暂离场,所幸并无大碍,第三节还有3分27秒时,他两罚两中之后,骑士以65-63再度领先。史密斯再度命中两记三分,骑士就此占据上风。本节将结束时,史密斯又投中一球,骑士以74-67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1分钟,JR-史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紧接着他助攻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本节还有9分59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骑士完成11-0的攻击波,一举以85-67拉开差距。本节将过半时,詹姆斯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90-74领先。

本节还有4分59秒时,卡罗尔在突破时扭伤膝盖,痛苦地倒在场上,随后被球队搀扶下场。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霍福德上篮,球虽然没进,但裁判认为山姆波特干扰球违例,算进,老鹰完成11-1的攻击波,只以85-91落后。

骑士连续投篮不中,在近7分钟内只得了1分。比赛还有57.2秒时,巴泽莫尔在快攻中上篮得手,老鹰只以87-91落后。

关键时刻,詹姆斯借队友掩护,一条龙只杀篮下单手暴扣,骑士以93-87稳住阵脚。老鹰此后三分不中,只得犯规。詹姆斯此后两罚两中,骑士稳稳控制局面,拿下首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