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门将王飞晒肌肉:愿为世界杯付出全部

2015年05月22日10: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飞微博截图

人民网5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正在美国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一组肌肉照,并表示愿意为了世界杯付出全部。

王飞在微博中写道:“早安Seattle,在世界杯最后的冲刺里,自己把自己变成了最不想看到的肌肉女。但是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愿意为了世界杯付出我的全部!从小的梦想我们来了。”

王飞秀肌肉

2015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6日-7月5日在加拿大举行,分为6组共24支球队进行角逐,中国队与加拿大、荷兰及新西兰分在A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剩余四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共16支球队将进入淘汰赛。6月6日,中国队将与东道主加拿大队上演揭幕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