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就错罚刘震理道歉 刘军被停赛4场罚款2万

2015年05月22日16: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足协致歉刘震理并处罚刘军
足协致歉刘震理并处罚刘军

人民网5月22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就乌龙“处罚刘震理事件”道歉,同时改为处罚青岛中能球员刘军禁赛4场并罚款2万。

在更正申明中,足协称将“足纪字[2015]049号关于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刘震理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的被处罚人由“刘震理”更正为“刘军”,处罚决定其他内容不变。对于给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刘震理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道歉。

在5月10日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预备队比赛后,双方发生争执出现了围堵裁判的现象。但当值裁判没有看清冲进场内指责自己的球员是谁,比赛监督事后询问中能教练,得到的答案是刘震理。随后比赛监督将刘震理的名字写进了报告。

之后,足协发布了对青岛中能运动员刘震理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称刘震理在比赛结束后入场指责辱骂裁判员,决定对其禁赛4场并罚款20000元。但此事却是足协闹了个乌龙,因为在结束与湖南湘涛的中甲联赛后,门将刘震理就已返回青岛,并没有参加次日的预备队联赛。此外,预备队联赛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一战的出场名单中刘震理也不在列。随后刘震理也通过微博回应足协处罚:“我也是醉了,一头问号!我比赛当天晚上就回青岛了啊!”

最终,足协经过调查此名球员应是刘军,对其作出了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决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确保依法依规维护行业秩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