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仁确定访华比赛行程 将与广州恒大过招

2015年05月22日11:0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确定访华比赛行程

新华社柏林5月21日体育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1日发表新闻公报正式宣布球队7月份访华比赛计划,拜仁队将与巴伦西亚、国际米兰和广州恒大队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踢三场友谊赛。

根据拜仁俱乐部新闻公报,拜仁队将于7月16至24日访华,7月18日将在北京“鸟巢”首先迎战6届西甲冠军巴伦西亚队,7月21日移师上海对阵曾18次获意甲冠军的国际米兰队。拜仁访华最后一站将在广州对阵广州恒大,时间是7月23日。

拜仁俱乐部负责国际化事务的董事会成员瓦克尔说,这次由奥迪公司赞助的拜仁访华之旅是“我们国际化迈出的又一步,这一取向以美国和中国为明确焦点。拜仁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有近9000万球迷。拜仁访华将使中国球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队之一。”

拜仁足球队曾于去年夏天访问美国。(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