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扎尔获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穆帅获最佳教练

2015年05月22日15: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球员阿扎尔获本赛季最佳球员,主教练穆里尼奥当选最佳主教练。

截止到联赛最后一轮,阿扎尔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了19粒进球,其中联赛14粒、欧冠3粒,同时有10次助攻入账。阿扎尔在本赛季切尔西与英超其他豪门的强强对话中挺身而出,数次打入关键进球,是蓝军本赛季斩获英超冠军的最大功臣。至此,阿扎尔包揽了本赛季职业球员公会、记者协会以及英超官方最佳球员。

根据传统,英超通常都会颁发3个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分别是职业球员工会(PFA)最佳、记者协会(FWA)最佳和英超官方赛季最佳。三大最佳球员的区别主在于评选者分别是球员投票、记者投票和官方评选。

近几年中,贝尔、范佩西、苏亚雷斯都曾包揽过三项年度最佳奖项。

本赛季是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的第二年,他带领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一路保持强势,稳稳占领联赛榜首的位置,并提前三轮将英超奖杯收入囊中,这也是他本人获得的第三个英超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