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哈登准三双最后失误 火箭惜败勇士总分0-2

2015年05月22日11: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险些翻盘,最终98-99惜败勇士,总比分0-2落后。

哈登最后时刻失误被抢断,火箭失去翻盘机会。哈登全场比赛拿下准三双,贡献38分10篮板9助攻;霍华德拿下19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替补出场的琼斯贡献12分。

勇士在第四节领衔的情况下,险些被逆转。库里三分球11投5中,全场贡献33分6助攻;汤普森13分、格林12分、博古特14分。

哈登一开场“打三分”,火箭以5-2开局,格林还以一记三分,而博格特空中接力暴扣,勇士以7-5反超。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库里命中三分,50秒后,又一次远投得手。他本节就投中了4记三分球,一人拿下15分,勇士以36-28领先。

勇士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勇士以一波8-0开始本节,一举以44-28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8分43秒时,火箭才由史密斯突破上篮得了2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17分,而火箭开始了反击。霍华德的一记被扣掀起反击高潮,特里也在外线开和,火箭打出一波14-2后,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只以46-51落后。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中三分,而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将比分扳成55-55。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投中三分,特里远投命中,火箭以61-57反超。阿里扎也三分得手后,火箭以65-59领先,不过汤普森还以三分,勇士打出7-0。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库里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勇士以77-73领先。此后勇士一分未得,而火箭也只投中一球。最后时刻哈登被吹进攻犯规,前三节以75-77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火箭只有霍华德投中一球,勇士以83-77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哈登跳投命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5-87。本节还有2分5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94-86扩大优势。哈登抢投三分得手,库里妙传,博格特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他突破之后暴扣得手,此后他又两罚两中,而勇士后场8秒违例,在比赛还有33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打出一波8-1后,只以98-99落后。

勇士上篮不中,给火箭留下了7.9秒。哈登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最后时刻,他在双人包夹之下丢球,失去了投篮机会,火箭功亏一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