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公布赛季最佳阵容 詹皇库里哈登领衔

2015年05月22日08: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佳阵容第一队
最佳阵容第一队

人民网5月22日电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最佳阵容名单,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5名球员分别是马克-加索尔、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

库里和詹姆斯都获得了全部129张第一选票,以总分645分领衔最佳阵容。哈登获得了125张第一选票,以637分的总分位列第三;安东尼-戴维斯拿下119张第一选票,以总分625分位列第四;马克-加索尔获得65张第一选票,以453分占据了最佳阵容的中锋位置。

这是新科MVP库里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戴维斯和小加索尔也都是生涯第一次入选第一阵容。哈登则是连续第2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对于勒布朗来说,这则是他生涯中第9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这一次数也平了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排名历史第3。

最佳阵容第二队名单分别是保罗-加索尔(24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9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20分)、拉塞尔-维斯布鲁克(397分)、克里斯-保罗(335分),而其中他们得到第一队选票的情况如下:保罗-加索尔(15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3票)、德马库斯-考辛斯(18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10票)、克里斯-保罗(1票)。

最佳阵容第三队的名单如下:蒂姆-邓肯(167分)、布雷克-格里芬(189分)、德安德烈-小乔丹(175分)、克莱-汤普森(122分)、凯瑞-厄文(112分),其中,收到第一队选票的只有格里芬(2票)、邓肯(6票)、小乔丹(12票)。

NBA的最佳阵容是由来自美国以及加拿大的职业体育记者、评论员投票选出的,他们分别通过第一、第二和第三选票(价值5、3、1分)选出心目中的球员,每个人必须选择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以及一名中锋组成一个阵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