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市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举办

2015年05月22日14: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举办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李长云)2015年北京市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日前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5个区县和国资委、教育系统、市直系统、政法系统共19支代表队800余人参加。大会紧紧围绕中组部提出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由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北京市老干部健身活动展示大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隆重举办。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孙学才,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卢宏泽等领导及市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各区县系统老干部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与区县系统老干部局(处)长出席并观看了展示大会。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神采风扬,优美的音乐声伴着娴熟的身姿为各代表队引来无数掌声,大家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目的,各展风采,展示的节目极富特色、具有代表性。在展示大会简短的仪式后进行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12套健身操舞串烧展示,紧接着有代表着中国文化精髓的太极拳、有融合了古代引导术的健身气功八段锦、有时下流行的健身操舞、有激情高亢的欢庆锣鼓、有结合了武术元素的健身腰鼓、更有自主创新的可乐球表演等。所有展示的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组织和编排,很多节目都曾在市级的评选上获奖,在他们当中不乏一批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不仅老干部们自己锻炼,还在所在的区域间进行展示和推广,吸引和指导了众多的健身爱好者们参与其中,为发展老年体育,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本次大会广泛发动、组织和引导老干部开展各类健身体育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健身康体活动、共建社会和谐的丰硕成果,引导老同志展示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以阳光的心态鼓舞人,用老同志的快乐影响和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为社会和谐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