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二场

库里关键抢断 勇士一分险胜

2015年05月23日08:5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关键抢断 勇士一分险胜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美职篮)西部决赛,勇士队在主场以99∶98险胜火箭队,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以2∶0领先。

  38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火箭队核心哈登表现得比第一场更好,但依然不足以换来一场胜利。距离比赛结束大约还剩7秒左右,火箭握有最后一攻的机会,队友当然将球交给哈登,毕竟他是这场比赛火箭队最有把握的得分点,但这一次哈登失误了——勇士队的库里断球,破坏了火箭队最后的机会。

  “我看到当时他(哈登)低下了头,我就知道他很可能不会选择传球了。”库里说。除去这一关键的防守,库里本场比赛还贡献了33分6次助攻。对于这关键一防,“他(库里)做出了很好的阅读。”队友汤普森评价说。

  火箭队本场比赛一度落后17分,但哈登带领队友打出23∶7的攻势抹平分差,这其中哈登贡献了12分,但失败的结果让更多人记住了哈登的失误。“这样输掉一场比赛让人沮丧,”哈登说,“我很想把球传给他(霍华德,绰号“魔兽”),至少能完成一记投篮。”正是此前一次“魔登”连线,火箭队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霍华德本场比赛带伤拿到19分17个篮板。

  两队第三场较量在火箭队的主场进行,“哈登持球,我们就有机会。”火箭队没有输掉信心。本报记者 范佳元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3日 07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