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圭罗获英超赛季最佳射手 小法斩获助攻王

2015年05月25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全部结束。切尔西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在个人数据方面,曼城前锋阿圭罗凭借26球获得金靴奖,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凭借18次助攻获得助攻王,曼城门将乔-哈特14次零封对手获得金手套奖。

在射手榜上,阿圭罗以26球排名第一,热刺队新星哈利-凯恩打进21球排名第2,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则凭借20球排在第三位。

在助攻榜上,法布雷加斯一共送出了18次助攻,虽然没能打破亨利单赛季20次助攻的纪录,但小法依然成为了本赛季的助攻王;曼联中场迪马利亚和斯旺西中场西于尔兹松都送出了10次助攻,并列第二位;贝恩斯、克里斯-布伦特、卡索拉和亨德森都送出了9次助攻,并列第三位。

在金手套的争夺中,原本乔-哈特、福斯特、法比安斯基、米尼奥莱都有希望,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福斯特没有出场,后2位都有丢球,而乔-哈特率领曼城零封对手,最终哈特以14场零封独得金手套奖。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