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夏季大清洗开启 锋霸已经正式离队

2015年05月25日08: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网正式发布消息,“球队前锋法尔考的租借期结束,他将里离开曼联,返回摩纳哥”。这也就意味着,法尔考在租借加盟曼联一年后,依然没能获得曼联的信任。

这位29岁的哥伦比亚前锋在去年9月加入曼联,当时的临时租借合同中也附带了买断选项。原本曼联很希望通过这样一笔重量级的引援,给球队带来攻击力的提升,谁曾想法尔考来到曼联后并没有显示出超凡的实力。

法尔考在曼联效力的9个月中共出场了29次,射入了4粒入球,这也创下了他个人登录欧洲赛场后的最差战绩。

主帅范加尔对曼联官网说:“法尔考是一位顶级的专业球员,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代表我自己以及俱乐部希望他在将来一切顺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