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下周公布新帅人选

2015年05月26日07: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弗洛伦蒂诺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弗洛伦蒂诺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主帅安切洛蒂,并正式开启寻找新帅的进程。

“我们决定正式解雇安切洛蒂,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安切洛蒂已经赢得了球队高层和我的青睐,毕竟他为皇马带来了第十座欧冠奖杯,他将因此被载入皇马的史册。但是在皇马,要求总是最严格的,我们认为是时候给球队注入新的动力来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我向安切洛蒂这两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皇马在将来也会像他的家一样。在下赛季我们这支伟大的球队将迎来一位新的主帅。”

弗洛伦蒂诺表示,这一决定是俱乐部高层刚刚作出的,还没来得及通知球员。皇马可能会在下周公布新人主帅人员,据弗洛伦蒂诺透露,可能会是一位西班牙语出色的教练。

安切洛蒂在2013年6月正式担任皇马主帅,在执教皇马的首个赛季,安切洛蒂在联赛中失败,仅仅排名第三,不过在杯赛取得大获成功,不仅率领皇马取得阔别12年之久的欧冠奖杯,也在国王杯赛场率领皇马击败了死敌巴萨。在2014年,安切洛蒂还率队赢得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皇马历史上第一次自然年赢得四项冠军。

本赛季,皇马在三大赛事全部失败,没有获得一项冠军,国王杯遭遇马竞,早早出局;联赛排名第二,目睹巴萨提前一轮夺冠;欧冠半决赛不敌尤文,无缘决赛。虽然弗洛伦蒂诺表示,“这赛季的四大皆空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教练这个位置是一个始终被支持被信任的职位,我支持我们的教练,就像巴萨、曼联、拜仁和尤文那样。”但是看着死对头巴萨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皇马高层肯定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不满。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