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经纪人曝皇马新帅已确定 99%就是他了!

2015年05月26日08: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皇马官网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据意大利媒体报道,FIFA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贝利特斯将“有99%的可能性,成为皇马新帅”。

布隆泽蒂与安切洛蒂以及皇马都关系紧密,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帅在下课后倾向于休息一年,而贝尼特斯基本确定将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

他说:“以今天的情况来看,安切洛蒂希望休息一年。那是他的打算,在皇马,如果你在一个赛季四大皆空,那么你就可能被解雇。这支球队非常在乎安切洛蒂,在他宣布离去时,许多人都哭了。那些在西班牙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媒体也在支持安切洛蒂。”

而在被问到贝尼特斯是否是接替安帅的最热门人选时,布隆泽蒂回答说:“是的,99%肯定就是他了。”

而在今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老佛爷”也表示,新帅很有可能是一位通晓西班牙语的教练。之前前多特主帅克洛普和贝利特斯都是皇马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但是从弗洛伦蒂诺透露的信息来看,克洛普基本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