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发推告别皇马 马塞洛:你是一个伟大的人

2015年05月26日08: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皇马正式宣布解雇主教练安切洛蒂,新任主帅将会在下周公布。安切洛蒂的下课,可以说是皇马高层单方面的决定,从球队内部和球迷的反应来看,他们更希望安帅能够继续执教。

安切洛蒂在2013年加盟皇马,他为银河战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没能拿到联赛冠军,但是他为球队带来了国王杯、世俱杯、超级杯以及分量最重的欧冠冠军四座奖杯,可以说是硕果累累。本赛季皇马颗粒无收,也并非安切洛蒂一人之过,球队莫名的几笔交易、核心队员长期受伤都是皇马战绩不佳的因素。

据媒体报道,安切洛蒂在上周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今天凌晨,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用英、意、西三国语言发布消息,与俱乐部告别。他说:“我会铭记在皇马的这美好的两年,感谢球队、感谢球迷、感谢球员!皇马加油!”

安切洛蒂在皇马任教期间,不光为银河战舰带来了四座奖杯,同时他与球队更衣室的关系也非常融洽。众所周知,皇马更衣室就像一个定时炸弹,球队大牌球星云集,随时可能有不和的矛盾传出,主教练要想完全掌控球队更是难上加难。而安切洛蒂做到了,他与队员的关系都非常不错。就在安切洛蒂被解雇的传闻日嚣尘上的时候,球队头号球星C罗也曾经公开表示,希望安切洛蒂能继续执教。

在安切洛蒂被宣布解雇之后,皇马众多球星都通过社交网络送别安帅。

马塞洛:“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安帅!你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永远在一起。”

克罗斯:“谢谢你!与你一起工作非常开心,我为你的未来送上最好的祝福!”

J罗:“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在很短的时间里我就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