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今晚恶战城南 卡纳瓦罗:永不放弃

郑小龙

2015年05月27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帅:永不放弃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城南,在这场亚冠晋级八强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却面临伤病的严重困扰,除了埃尔克森肯定无缘比赛以外,韩国外援金英权也将缺席,恒大将依然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可以出战。

  之前,广州恒大在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对手。在展望回到主场的本场比赛时,卡纳瓦罗希望90分钟内就结束战斗,不希望还需要经历加时赛和点球这样惊心动魄的时刻,“我的球员都知道球队面临的困难和形势,他们也会拼尽全力,团结一致。我们攻防两端都要做到最好,我们的对手非常有实力,我们必须表现到最好,才有希望在主场赢得比赛。”

  同时,卡纳瓦罗还透露,他已经充分研究了城南队的打法,卡帅说:“城南是一支防守端非常稳固的球队,他们会在中场堆积球员寻找反击机会,后卫拿球后会直接找前锋寻求反击。我们需要赢球,三条线都要压上去,就必须小心对方的防守反击,小心他们打我们的身后空当。”

  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了信息,卡帅放上一张自己在窗边用电脑备战的照片,同时还写着NEVERGIVEUP(永不放弃),彰显出对于本场比赛取胜的决心。

  城南准备点球大战

  >>对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首回合主场2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韩国城南手握晋级有利条件。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城南队主教练金鹤范却显得小心翼翼:“场上形势瞬息万变,所以会根据不同情况,包括加时、点球大战来调整战术,我们做好了各种变化方案来应对。”

  金鹤范表示:“虽然首回合我们取胜,但我个人并不认为我们是四支韩国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中最有可能晋级的,因为我们对手是恒大,所以我会把过去的胜利先放在一边。这场比赛是新的起点,赛后我们才知道哪支球队可以晋级。”

  城南到广州之后安排了爬山和购物,这在亚冠联赛当中并不多见,对此,金鹤范解释说:“这几天都是雷雨,受天气限制,阴雨天不能安排大量训练,所以安排了这些活动让球员参与。”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