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娱乐别人坑苦自己 力帆追罚“喝水哥”

2015年05月27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帆追罚“喝水哥”

  娱乐了别人,却坑苦了自己,重庆力帆门将隋维杰就遇到了这样的窘况:因为隋维杰在比赛中走神儿,辽足球员丁海峰利用队友快发任意球,从而偷袭得手攻破力帆球门,辽足凭借此球以1比1战平力帆。在舆论声中,力帆俱乐部决定追罚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的“喝水哥”隋维杰。

  5月24日中超第11轮辽足与力帆比赛第84分钟,辽足的秦升趁力帆队员与裁判理论之机,迅速开出任意球,结果得球的丁海峰抽射,帮助辽足以1比1逼平力帆,当球蹿入网底的时候,力帆门将隋维杰正举着水瓶喝水。在外界眼中颇具趣味的一幕,却成为力帆俱乐部眼中所不能容忍的低级失误。

  昨天力帆俱乐部传出的信息显示,俱乐部经过翻看比赛录像后,认定力帆队被扳平比分的入球与本队队员比赛中的失误有着直接关系,因此教练组对相关队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造成此粒失球负有主要责任的隋维杰作出了追罚。具体处罚内容是,对隋维杰罚款5万元。教练组将通过本周其他门将的训练情况,来决定是否对隋维杰追加停赛。(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