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贝尼特斯周四宣布加盟皇马 将以贝尔为球队核心

2015年05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据西班牙媒体《sports》报道,贝尼特斯将成为皇家马德里新任主教练,弗洛伦蒂诺可能在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新的主帅。虽然皇马主席希望尽早确定主帅以稳定球迷情绪,但是必将在本周日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之后。而据《每日镜报》和《阿斯报》报道,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在本周四就对外宣布执教皇马的消息。

据报道,贝尼特斯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沟通时表示,他将25岁的贝尔视为自己未来计划的核心人物,这一点令弗洛伦蒂诺非常赞同。现任那不勒斯主帅的贝尼特斯将在本周四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可能将正式宣布执教皇马的消息。而《罗马体育报》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消息,据报道,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在回应贝尼特斯执教皇马的消息时称,“贝尼特斯去皇马?等宣布的时候我再发表评论”,“在一天或者一天半内,(俱乐部)可能会有一个大惊喜。是不是好消息?你们不用担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