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詹姆斯23分欧文复出 骑士横扫老鹰晋级总决赛

2015年05月27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落下帷幕,骑士队主场118-88大胜老鹰队,总分4-0横扫对手,挺进总决赛。

骑士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贡献23分9篮板7助攻,欧文今天复出,不过只打了22分钟,拿到16分5助攻,汤普森16分11篮板,莫兹戈夫14分,替补登场的JR-史密斯拿到18分。

老鹰队惨遭横扫,蒂格本场比赛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但只送出了1次助攻,米尔萨普16分10篮板,霍福德虽然没有被禁赛,但是本场发挥不佳,只拿到2分5助攻的数据。

欧文首次出手就命中,首节还有9分48秒时,欧文三分命中,詹姆斯紧接着突破后单手暴扣,而山姆波特也三分得手,骑士以12-4开局,老鹰将比分追成10-14后,骑士刚上场的德拉维多瓦又三分命中,詹姆斯此后也远投得手,骑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骑士连得6分,汤普森投中压哨球后,骑士以32-20结束本节。

老鹰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8-36。史密斯还以三分,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骑士连得7分,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53秒时,蒂格投中一记三分,不过20秒后,骑士打出7-0,以53-33领先了20分。骑士以59-4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欧文出手三分就命中,本节还有9分16秒时,詹姆斯也远投命中,骑士以66-44领先。莫兹戈夫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结束本节,骑士以85-60遥遥领先。

胜第四节詹姆斯和欧文等人都休息,而老鹰早早撤下了主力。比赛还有8分20秒时,老鹰将比分追成70-92。琼斯和史密斯马上相继还以三分,双方的差距此后达到30分以上。老鹰最终放弃了抵抗。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