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JR与帕帅力捧詹姆斯:他就差乔丹一点

2015年05月27日09: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R与"帕帅"力捧大佬詹皇:他就差乔丹一点

詹皇与乔丹谁更伟大?这似乎是个最常被人提起的无聊问题。在不久前ESPN的调查中,竟然有超过30%的球迷认为52岁的乔丹能在一对一中击败勒布朗,这看似荒谬,但也能凸显出乔丹在老一辈球迷眼中无可取代的地位。

不少球迷持这样的观点:“詹皇很强,但即便乔丹在1994年后一直混迹棒球联赛,他仍然要比詹皇伟大。”然而,詹姆斯的骑士队友给出了属于他们的答案。

JR。史密斯说道:“这曾经是个问题,这是不可抗拒的力量,是乔丹挡在那里。要么是乔丹,要么是勒布朗。曾经,这个话题毫无讨论价值,不过现在,你真得考虑下我的哥们詹姆斯(是否更伟大)了。”

肯德里克-帕金斯则说:“现在,我们好像都知道谁是无可争议的最伟大篮球手。让我这么说吧,老兄,我不想抹煞乔丹的任何成就,但詹皇的差距只在于几个冠军。詹皇再夺几个冠军,那就是他更伟大了。”

在帕金斯看来,坐在电脑前的球迷距离孙悦只差1枚NBA总冠军戒指+2枚CBA冠军戒指,帕金斯与帕森斯只差一个字,显然,事实并非如此。

帕金斯继续阐释了自己的观点:“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如果勒布朗想拿MVP,他每年都能拿到。他场均25分6篮板7助攻,这数据根本就很荒谬,但人们还是会说‘哎呀,他不比当年了’,这根本就是鬼扯。说完做完的时候,他很可能会成为人们见过的最伟大篮球手。”

显然,詹姆斯-哈登与斯蒂芬-库里不会接受这样的看法,更遑论拉塞尔、贾巴尔、魔术胜、伯德、邓肯乃至乔丹。好在詹皇仍有时间证明一切,证明帕金斯的判断,无论对或错。

(Mr.Cornerstone)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