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劳森法理德提交易申请 小牛国王有意接盘

2015年05月27日09:0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森法理德提交易申请 小牛国王有意接盘

上赛季,掘金队爆发更衣室内讧,布莱恩-肖引咎下课。虽然,代理主帅梅尔文-亨特的工作成功令人满意。

放弃了所谓的“山寨三角进攻之后”,掘金重回适合法理埃德与劳森的远投与快节奏打法。然而,即便如此,泰-劳森与法理埃德已经对掘金管理层失去信心,他们希望球队能够完成交易,并将两人送走。

赛季中期,泰劳森就曾连续卷入交易流言,休赛期至今,劳森被数家媒体称为“不在球队未来计划”。然而,劳森则是目前掘金真正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如果他们真的想要交易这位准全明星级控卫,掘金必定想要收到丰厚的回报/

法理埃德在篮球世界杯后与掘金续约。掘金当时希望用这份长约改善与法理埃德的关系。然而,法理埃德的想法与劳森类似,他们都对掘金的未来方向并不感冒。

据《篮球内幕》得到的消息源称,劳森与法理埃德将保持渴望被交易的状态,除非球队在教练等人事方面有巨大改变,或者引进某些大牌球员。

同样来自《篮球内幕》的消息,掘金正在积极接收其他球队提出的交易报价,但目前他们尚未决定正式执行交易。据称,小牛与国王对劳森的兴趣极大。

(Mr.Cornerstone)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