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布拉特发表声明 我理解人们对国际足联的失望

2015年05月28日07: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磊) 昨天下午,瑞士警方在苏黎世逮捕了七名国际足联官员,并会在未来几日将其中六人引渡美国协助进一步调查。针对此次事件,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表了声明。

布拉特在声明中说:“无论对于足球运动、广大球迷还是国际足联组织来说,现在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为足球,球迷和国际足联作为一个组织。我们深深理解人们失望之情,我知道今天的事件将影响许多人对国际足联的看法。”

“虽然这些事件十分不幸,但应该明确的是我们欢迎美国和瑞士当局的行动和调查。同时我们认为这些行动将有助于加强管理,可以帮助国际足联根除任何与足球相关的不当行为。”

“尽管许多人会对我们缓慢的改革步伐感到沮丧,但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已经采取了相关行动并将继续推行下去。事实上今天瑞士司法部门的行动事先已有所计划,去年年底我们已向瑞士检察院当局提供了相关卷宗和材料。”

“我要明确指出:足球世界绝不允许发生此种不当行为,我们将确保足球比赛中杜绝一切不法行为。鉴于今天的事件,正在监管2018与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独立道德委员会将迅速采取行动,暂时禁止那些与此次事件相关的人士进行任何与具体国家和国际足球有关的活动。瑞士和美国有关部门的行动与国际足联在过去一年中对违反道德规范和法规的任何成员所采取的处理方式是类似的。”

“我们将继续与有关当局合作,积极努力改善国际足联内部环境,铲除任何不当行为,重拾人们对国际足联的信任,并确保世界各地的足球项目不受不法行为影响。”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