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哈登低迷失误创纪录 勇士淘汰火箭晋级总决赛

2015年05月28日12: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落幕,火箭88-99不敌勇士,总分1-4被淘汰。勇士队将与骑士队争夺本赛季总冠军。

哈登今天打出另类两双,全场仅拿到14分但是有13个失误,特里贡献16分,阿里扎15分,约什11分,霍华德18分16篮板。

勇士全队三人上了20分,库里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汤普森20分,巴恩斯24分7个篮板。格林9分13个篮板。

开场后不久,霍华德一人拿下5分,火箭以8-2开局。勇士打了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但随后勇士以10-9反超。霍华德与史密斯配合,空中接力扣篮之后,火箭发动一波10-3,在本节还有2分37秒时以20-12取得优势。勇士也连续投篮不中,首节以17-22落后。

勇士在第二节打了3分30秒后,汤普森三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3-2的攻击波,一举以30-24超出。本节前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本节过半时,阿里扎突破跳投,火箭将比分追成了36-38,不过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巴恩斯和库里各投中一记三分,勇士以44-36再度扩大优势,上半场以52-46领先。

汤普森在第三节再度三分命中后,勇士以57-46领先了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46秒时,史密斯两罚一中,他们只以56-57落后。哈登抢下进攻篮板后,史密斯再次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不中,错失追平的机会。本节还有3分21秒时,特里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63-66。双方差距一度只在2分,但库里在本节将结束时又命中三分,勇士略为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火箭以68-74落后。

第四节巴恩斯爆发,一人连续四次投篮命中,拿下9分,在比赛还有7分10秒时,勇士以87-72拉开了差距。比赛还有4分19秒时,阿里扎三罚三中,火箭只以83-91落后。巴恩斯再次挺身而出,先是两罚两中,然后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库里也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勇士以97-83再度拉开差距。

火箭采取犯规战术,伊戈达拉连续四罚不中,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88-97。

特里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哈登也远投失手。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格林补中一球,库里此后两罚两中,勇士以101-80领先。火箭最终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