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大会又出乱子 会议期间收到炸弹威胁 

2015年05月29日21: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9日晚,据法新社报道,正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65届国际足联大会上收到了炸弹威胁,目前警方已经解除了炸弹警报,大会将继续进行。

“警察和国际足联安全官搜查了所有的房间,并且很快就解除了威胁”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沃尔克说:“经过评估,我们认为这起匿名的炸弹威胁事件是为了反对国际足联。”

据悉,国际足联大会是在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7时)收到炸弹威胁的。

北京时间周三下午,国际足联七名官员在苏黎世警方的突袭行动中被捕,他们被指控受贿数百万美元,并将被引渡到美国接受调查。

北京时间29日晚,国际足联将进行新一届主席选举,所有209个协会成员将决定布拉特是否能够继续他的第五个国际足联主席任期。


体育专题:国际足联高层被捕

(责编:杨磊、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