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巴马发推声援锡伯杜:会有球队抢他

2015年05月29日09: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发推声援锡伯杜:会有球队抢他

作为公牛队死忠,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显然无法错过锡伯杜下课这一消息。

锡伯杜下课的新闻曝光时,奥巴马正在接受网民微访谈提问,随后,奥巴马也向锡伯杜下课表示了惋惜。

奥巴马写道:"我爱锡伯杜教练,同时认为他几年来做出了杰出的工作。看到他离任,我感到无比惋惜,其他球队要赶紧出手了,希望锡伯杜迅速回到执教岗位上来。"

除了不顾安保人员的建议,执意放弃包厢而坐在更具危险的联合中心场边,奥巴马还时常发表一些关于公牛的看法。在詹皇并未作出”决定“之前,奥巴马曾公开建议詹姆斯转投公牛,2011年季后赛时,奥巴马喊话”加内特你别肘击我牛队员了“,当罗斯复出之后,奥巴马发推写道”欢迎回来,罗斯“。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始前,奥巴马还曾煞有介事的评论道“骑士有点雏形了,但他们打不过我牛。”

奥巴马在80年代迁居芝加哥,并在90年代末进入伊利诺伊州议会。并在2000年成功当选为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当年,奥巴马正是在芝加哥开启了自己的竞选之旅。

显然,在白宫饱经政治争斗的奥巴马能够感受到锡伯杜的无力,公牛的内斗让这出球队政治剧无限接近华盛顿水准。

(Mr.Cornerstone)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