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9秒99!苏炳添成跑进10秒第一个黄种人

2015年05月31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进行,中国男子苏炳添以9秒99的出色成绩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苏炳添成为真正意义上第一位跑进10秒的亚洲本土选手。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曾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上跑出过10秒的成绩。

本场比赛开跑时风速为顺风1米5每秒,在最大顺风2米每秒的正常范围内。苏炳添在最内道,比赛枪响后,苏炳添出发正常,在进入30米抬头加速阶段前,苏炳添并没有突出优势,排在第四或第五的位置。

最后冲刺,苏炳添保持住了优势,他跑出了9秒99。最后成绩,盖伊以9秒88获得冠军,罗杰斯以9秒90获得亚军,苏炳添以9秒99获得第三,科林斯以9秒99获得第四。

(责编:魏艳、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