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五陵原自行车公开赛举行(图)

2015年05月31日13: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陕西5月31日电 (记者 姜峰摄影报道)30日,由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办的2015中国·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五陵原自行车公开赛开幕。

比赛场地设在西汉9座帝陵雄沉的五陵原下,沿着美丽的渭河生态景观带进行,赛事日程1天。比赛吸引了成都合珍车队、朝阳轮胎车队、广州BH车队、米兰车队、美利达挑战者车队、mosso车队、斯柯达车队、specialized中国队、诺飞客TRP车队、魔迅车队、MISSILE米赛尔车队等20余支国内高水平车队参赛,共分为男子公路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山地团体组等6个组别,共计900多人次参与角逐。

本届赛事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围绕“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发展目标,打造品牌体育赛事迈出的重要一步,旨在宣传推广秦汉新城品牌,丰富“健康之城”建设载体,为全国自行车爱好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场精彩赛事。

图为5月30日,2015中国·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五陵原自行车公开赛男子公路组组别比赛现场。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