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布拉特公布于普拉蒂尼谈话 他当面要求我辞职

2015年06月01日09: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虽然国际足联大选已经结束了,但是围绕着国际足联的争议远不会结束。近日,据《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了一些国际足联大会期间,他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谈话内容。普拉蒂尼对布拉特说“让我们像朋友一样喝一杯威士忌”,之后,普拉蒂尼便要求布拉特辞职。

布拉特说:“在过去的几天里,发生的一些事情非常令人失望。在投票前一晚,普拉蒂尼给每一位代表都发了一封邮件,信上说应该反对我并支持阿里王子。但是欧洲甚至都没有自己的候选人。”

“周四的时候,他(普拉蒂尼)要求和我谈话,所以我们就到了我的办公室。他脱掉了他的外套,感觉就像在他自己家里一样。他说‘让我们像朋友一样喝一杯威士忌’,我说‘不,没有威士忌。但是我在听你说’”布拉特对记者回忆道,“他非常认真的对我说:‘赛普(布拉特的名字),参加大会,在结束的时候你宣布辞职。你会得到一个盛大的party,并且在国际足联保留你的办公室’。”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