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展示
人民网>>体育>>正文

《呼唤爱》

2015年06月01日14: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作词:阿舟

原名,王彦鑫。唱作人,作词人。98年学习吉他,2001年师从田奕飞老师深造电吉他。曾组建乐队“超秒针”、“北京时间”并担任吉他手。2007年参加快男,风云新人等选秀比赛。2009年加入EQ唱片制作部。2011年发表个人原创专辑《myself》。

填词作品:大运会歌曲《不一样的精彩》;十二运主题歌征集全国十强《无限精彩》;佟丽娅《我们》;金志文 《专家》。电影《爱在路上》主题歌“带上我”词曲。

作曲:于韵非

内地音乐制作人,唱作人,编曲人。擅长钢琴、吉他、贝斯等乐器的演奏。编曲风格以渲染情感为主,手法独特而富有个性。2007年曾加入EQ唱片,担任制作人,编曲职位。2010年曾发行个人专辑《一个人的旅行》。个人代表作有《不弃不离》、《甜蜜的伤口》、《我们》、《飞天》、《爱的无可救药》等。

演唱:吉克隽逸

中国大陆女歌手。

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和巅峰对决季军。2012年底签约天浩盛世和环球唱片。2014年3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8月18日,吉克隽逸参加了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演唱歌曲《光环》。作品《即刻出发》为中央电视台2013年2月21日全新栏目《NBA最前线》主题歌。

歌词:

是你的脚步声 划破了我的梦

是你的灿烂笑容 将我的心牵动

当白鸽停在手中 诉说思念 一重重

快乐 就装满了夜空

风雪在相拥 凝固着感动

We're not alone Because of love

The cold will not cover the whole world

一起将冷漠融化 一起等春天到达

准备吧 大声表达 Because of lov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