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人民网>>体育>>正文

UA旗舰店再落户北京 未来将寻找中国代言人

2015年06月02日20: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杨磊) 全球顶尖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以下简称UA)在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举行隆重的新店奠基仪式。美国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先生,马里兰州大学校长陆道逵博士共同到场庆祝本次UA新店的奠基仪式。拉里?霍根先生在UA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埃里克?哈斯卡尔先生的陪同下,在店铺内按下自己的手印。

活动现场,埃里克先生表示:“UNDER ARMOUR因诞生于马里兰州而自豪。中国是我们战略增长的主要市场。明年,UA计划在全球再拓展100家专卖店,其中将有70家落户中国。”霍根先生表达了对于UNDER ARMOUR快速发展的赞许:“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UNDER ARMOUR现已迅速向全球扩展, 我非常骄傲UA在中国的迅猛发展,并且对于马里兰州持续不断的支持和贡献。”

作为第一家进驻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的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奥林匹克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运动员”飞鱼“菲尔普斯;新科NBA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以及世界冠军、职业网球选手穆雷等优秀的运动员都陆续称为UA的签约运动员,埃里克先生也表示,UA在开拓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优秀的中国运动员,希望在未来能有有潜力的中国选手加入UA的大家庭。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