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于海受伤无缘世预赛 宋博轩有望替补

2015年06月02日10: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海受伤无缘世预赛 宋博轩有望替补

   在上周热身拉伤的上港球员于海,目前已经确认无缘代表国足参加与不丹队的世预赛40强赛比赛,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国足教练组最快将于今天确定其“替身”,来自国安、鲁能的宋博轩、张文钊成为主要候选。

  在上周五上港与鲁能比赛开始前,于海在热身训练中不慎拉伤自己的腿部肌肉。尽管上港方面目前没有就于海的伤势作出进一步说明,但上港俱乐部日前已经知会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于海目前无法胜任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国足主帅佩兰不得不在大名单内寻找其他合适的球员替换于海。

  其实,国家队绝对主力张琳芃上周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中意外受伤,确认无缘参加与不丹队比赛,当时国足教练组决定临时征调富力后卫于洋顶替。至于于海的替身,目前国足教练组也有多个选择,来自国安的宋博轩、鲁能的张文钊都是候选。相对来说,宋博轩本赛季在国安的表现更为突出,上场时间更有保障,他替补的可能性更高。(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