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公布对郑智处罚决定:停赛3场罚款1.5万

2015年06月03日11: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广州恒大队员郑智的处罚决定。郑智因在与贵州人和比赛中踩踏对方球员尤里,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5月31日,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主场3比0战胜贵州人和。比赛第59分钟,郑智和尤里在边线处争抢球权,在皮球滚出界外后,倒地的尤里依然有一个扫堂腿的动作,郑智抬脚回避这个动作,落脚时踩踏在尤里的大腿上。这个情形引发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冲突,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给郑智出示红黄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就此事举行了听证会,但由于要参加恒大的日常训练,郑智并未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最终,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对郑智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决定。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