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媒曝德赫亚将加盟皇马 曼联欲1.1亿打包两将

2015年06月03日10: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德赫亚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加盟皇家马德里

据消息称,曼联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德赫亚已经和曼联队友们以及卡林顿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告别了。皇马在高层在本周讨论了他们今夏的转会计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自信德赫亚会转会皇马。据悉,德赫亚的转会费会超过2500万镑,而《太阳报》则称,德赫亚的转会费是3000万镑。

而据英国《快报》报道,曼联很希望在今年夏天购入1-2名顶级球星。他们向皇马开价1.1亿英镑打包购买贝尔和瓦拉内,但是被皇马方面拒绝。但是如果德赫亚转会皇马,可能会给范加尔增加不少转会预算,并且也能为贝尔和瓦拉内加盟曼联提供一些新的方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