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娜今晨产女晒宝宝脚印 女儿英文名叫Alisa

2015年06月03日08: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经纪公司公布李娜一家三口照片
经纪公司公布李娜一家三口照片

人民网6月3日电 今天凌晨,已经退役的网球明星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公布喜讯,宣布自己生下一女,并晒出宝宝小脚照,孩子英文名为Alisa。

李娜在微博中写道:“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并附上爱女脚印的照片。

李娜微博截图

2014年9月19日,李娜正式宣布退役。今年1月19日,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在仪式上,李娜宣布她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夏出生。“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

李娜简介:

李娜出生于1982年,6岁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成为职业选手。2006年底,李娜和姜山低调完婚。

2008年北京奥运会,李娜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2011年,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个人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并夺得亚军;同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夺冠;2013年,李娜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获得亚军。

在15年职业生涯里,李娜共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03胜188负,并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